close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或許是因為報名了20091024的NIKE HUMAN RACE和想了一整年的太魯閣馬拉松

(別以為我真的有種,我只報了半馬而已),

又或是我已經受不了了自己最近的偷懶不爭氣,我決定不能再騙自己,

於是我找到了一個新教練----NIKE SPORTBAND來監視我的路跑練習。

從去年就一直想買NIKE SPORTBAND來用,但是一直覺得沒必要,

今年經過改良以後,不但功能上做了加強,色彩上也豐富了許多,

我的是粉紅色底白色表面的,可以感受到NIKE對開發女性市場的用心。

這個NIKE SPORTBAND是結合NIKE+晶片一起使用的,

把晶片放在NIKE+的鞋子裡,

當你開啟SPORTBAND,他就會自己蒐尋到晶片並開始記錄你的路跑過程。

總距離,總時間,平均時速,以及女生最介意的"我瘦了多少"也就是"卡洛里",

都會被一五一十的記錄在裡面。

這就是所謂的"你可以騙得了別人,但是你騙不了自己"。

想睜眼說瞎話可以,但當你看到自己的記錄,你知道自己到底跑了多遠,消耗了多少。

然後在把記錄上傳到NIKE+的網站去就可以了,

由網站幫你管理紀錄,同時可以在網站上設計自己想要的挑戰方式,

也可以和朋友組成團隊,與他人競爭,

是個很酷的設計。

=============================================================

話說,

第一次用的時候很興奮,

一個雲淡風輕的晚上,

想要來跑個10K,

依照我平常的速度,

這距離大約一個小時內可以跑完。

很在意NIKE SPORTBAND秀出的數字,

跑了58分鐘左右決定放棄,

錶上秀出6'64",

我以為是新鞋還是我出了問題,

想說果然不能騙自己。

第二天,很認真的把成績上傳,

成績自動換算成"公里"後,

才發現原來前一天跑了10.3公里左右,

第一次顯示的成績是用英哩計算的。

好樣的,NIKE+ NIKE SPORTBAND

 

 

我的NIKE SPORTBAND 我的

(NIKE SPORTBAND平常不用的時候,是隻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