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說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決定來好好的補一下這一個多月來懶惰造成的大洞。

 

昨天晚上又去RUNNING CLUB了。一直覺得自己很愛跑步,但是認真算一算最近跑步的次數,才發現真的是少得可憐。一個星期兩天左右,之前還將目標設定在一個星期跑4次,我真的是太高估自己了。

 

12/8又是一個星期二,一樣粉紅色燈光圍繞下的台北101,一樣跟一群人跑步。只是每個星期二固定會來跟我一起跑5K的歐文哥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出現。因為歐文11月底辭了台北的工作,12月開始回台中去發展了。雖然心裡是祝福他的,但不免想抱怨他不來跑步,雖然有其他同伴,但感覺還真的是很不一樣。當初可是他跟CurtTammy約我來的,然後Camille來,再是Adam來,對了,還有他公司的長腿妹也來參過一腳。們現在,回國的回國,返鄉的返鄉,工作的工作,只剩我每個星期二星期四還在這認真的跑囉。當然,過程中的回憶是美好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陪伴。

 

要來報告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在RUNNING CLUB的出席次數已經在昨天超過50次了,當然,昨天也領到了我的50 RUNS 的黃色T-shirt。可不可以在明年7月前領到我的100 RUNS的紅T? 敬請拭目以待。

 

我會加油的!!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