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台灣爆發了H1N1新流感的病例後,不管是在路上或捷運公車上都可以看到許多戴口罩的人,出入公共場所也可以看到店家為大家準備的消毒酒精,可見這不是開玩笑的傳染病。雖然自許健康的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被傳染,也從來沒帶過口罩出門,但是到有小朋友的哥哥姊姊去的時候一進家門的免不了就是被逼著先洗手,就怕把細菌帶進家門,傳染了不該有的病給小朋友們。

 

沒想到有天打電話回家,伯母告訴我,我家的小阿栩得了H1N1。也不知道是被保母家的小朋友傳染的,還是到哪去感染上的,嚇了我一大跳。為此姊姊請假在家照顧阿栩,伯母把阿栩不到3個月大的妹妹帶回苗栗去照顧了。朝夕相處下,姊姊、接著姊夫全都染上了H1N1,沒想到在他們隔離到差不多的時候,最小的妹妹卻開始發病,因為還太小,所已被送到了台中的醫院去住院。全家都很擔心她,想她小小的身體,怎麼承受的了這病毒的摧殘。

 

還好,上星期周末跟姊姊通了電話,她說妹妹星期六已經康復出院了,這次大家都在有驚無險中度過,真的是很感謝老天爺的照顧(我知道這樣很俗氣,但不謝一下也不行阿)

 

周末囉! 我要回家陪我家的阿栩和小悅妹妹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