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富邦馬拉松比賽日的到來,這幾天的天氣也是一天比一天冷,天空不時飄著毛毛細雨,有時還下著傾盆大雨。對我而言(對大部分的跑著而言),冷好像對跑者沒有太大的影響反而會是種助力;但下雨,可就真的會讓我跑步的興致大減了。所以我希望全台灣甚至是從國外來參加馬拉松的跑者可以跟我一起祈禱星期天會是個好天,這樣相信馬拉松也圓滿的結束。為了迎接這個周末的馬拉松,今天把好久沒充電的SOPRTBAND連接在電腦上充電,順便看了一下我的記錄。不看還好,一看就知道自己有多對不起自己。

 

 

http://nikerunning.nike.com/nikeos/p/nikeplus/zh_TW/plus/#//runs/history/1894077370/

 

 

1)    8/20號左右拿到SOPRTBAND的時候期許自己每個月至少跑100公里,現在看下來,當然是沒達到。只期望能在用 

     SOPRTBAND滿四個月前的這兩天,完成我跑完300K的小小夢想。

2)    本來期望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跑3次,還要進步到4~5次的,誰知道最近退步到一個星期跑2次就可以偷笑了。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星期到目前為止只跑了一次,看來今天晚上明天晚上不認真跑跑是不行了。

3)   12/20的富邦馬拉松,我"希望"自己可以再約兩個小時左右完成我的半程馬拉松,但是,自從上次跑完太魯閣的半馬後,我就沒有再認真的跑過了。

 

你說,這樣的我,能達成目標嗎?

 

 PS.在圖的上方有個Nike+等級,在這裡把等級的說明借用一下,目前我是在綠色

Nike+ 等級簡介:這是一種識別您在加入 nikeplus.com 後達成的總里程數的方法。此六種等級 根據您的路跑總里程數分為:黃色 (0-49 公里)、橘色 (50-249 公里)、綠色 (250-999 公里)、藍色 (1,000-2,499 公里)、紫色 (2,500-4,999 公里) 與黑色 (5000 公里以上)隨著您升級,我們會以不同方式 識別您的成就。 尋找您的顏色,帶領您認識 Nikeplus.com 的功能,並在您晉升等級時更新您的完整個人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