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星期六,雨天

 

延續前一天的壞天氣,450分鬧鐘響的那一刻我是怎麼樣也不想起床。打了個電話給Owen,他說他已經在準備了,ㄠ不過大家的熱情,換上今年的限量T-Shirt,就這樣踏上往中正紀念堂的路。

 

有鑑於去年記錯開跑時間,到了現場馬上就開跑的教訓,今年總算是提早到了。見到了總是一起跑步的朋友---OwenCurtAdamCamille。聽說Tammy前一天玩太晚起不來,只有精神與我們同在。站在濕濕的又帶點冷意的中正紀念堂廣場前,看著上千的跑者,一片紅海,挺讓人興奮的。

 

鳴槍開跑囉!2009.10.24的Nike Human Race延續去年的傳統,一樣是由台灣開始起跑,我們擠在後頭只能慢慢的跟著大家跑,經過起跑線的時候,起跑時間已經過了四分鐘。但是今年有Sportband的加持,這樣就可以準確的計算自己到底跑了多久了。

 

當Sportband顯示已經跑了9公里,天空又開始飄起小雨,我決定好好來衝刺一下最後的一公里。怎知,可能是因為路途中經過彎曲的道路,還有因為繞過別的跑者而增加了些許距離,到了終點的時候我的Sportband顯示我已經跑了11公里,而我,也早就累壞了。

 

總之,跑完了。跑了56’20”左右,雖然對成績不是很滿意,但終究還是盡力了。更何況,對第一次在雨天參加比賽,差點就不想起床的我而言,也算是對得起自己了。結束了活動後,跟大家一起吃了個燒餅豆漿,回到家,免不了還是一陣狂睡。雖然那天下著雨,但報上說還是來了四、五千人參加,證明了台灣熱愛跑步的朋友還是不少的。

希望明年的Human Race大家還是會像今年一樣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